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淡水新市鎮預售屋】新潤建設-峰采(淡水少數頂級酒店式平價屋)不定期更新!!


 2014年5月15日update
(三)格局
陽光區的房子呢,地下4層,地上15層樓,總共19層樓,我們都知道樓下1層就是地上1層的2倍造價,然後每層5戶,當層4戶平均36坪,另一戶是27坪~

當然!
如果你有多的金錢,可以一次買2戶,像上圖2戶能夠連成一體的房間,不過門牌是2個唷!!

所以在選擇上還是以單戶為主啦XD

最重要的是!!!

可以客變改格局!!

一般預售案都無法改格局,而此建案給客戶方便的就是這個客變格局!除了上圖打叉叉的地方為管道間不能改之外,其他的地方都可以改格局,對即將入住的您,真的是很貼心的服務!

總之,有新的房子,誰會想住老房子啊!!是不是?!
看這價格、這個坪數,總價也不會太高!!雖然上面寫著1099萬元,但是小弟我在此敢打包票,目前還在潛銷中,如果等到開案了之後絕對不會是這個價格,所以才會說"頂級平價",那對於能談到多少的價格呢?小弟我只能說,一起到代銷中心看看吧!!



2014年5月14日update
(二)Intro


 什麼?

淡水沙崙路這邊要建造一座通往八里龍米路的跨海大橋???

是的!你完全沒聽錯,就是已經在動工的跨海大橋,預定2020年正式通車啟用。

光看上圖的未來城市願景就知道以後的淡水是多麼的方便!!

 
正計畫中的輕軌綠山線+淡江跨海大橋,真的讓人特別期待呢!


目前大型連鎖量販賣場家樂福已經正式營運,大大提昇生活機能,而且離基地非常的近,在遠一點也有華納威秀進駐,在基地的周圍的是行政機關用地及完全中學預定地,可說政、經、教育完美結合,那大家一定會顧慮所屬土地適合種類型,小弟我已經確認過是住宅用地,所以可以放心^^

上圖拼的不是很完美@@,不過那不是重點啦!重點是基地離輕軌G5站非常的近,完全呼應小弟我上述所說的事實,在鬧鐘取靜的環境中生活,是不是非常的愜意啊^^

 以上就是對於建案本身的周邊地理環境簡單介紹,歡迎有興趣的各位朋友來電或是加Line,傳訊息給我詢問唷!!




 2014年5月10日
(一)快問快答

Q:為什麼會選淡水這邊的預售屋?
淡水新市鎮是最近幾年發展起來的一個地區,雖然離市中心仍有一段距離,但只要交通方面的問題解決了,絕對是一個值得投資與自住的新市鎮!恰好淡水新市鎮連接八里的跨海大橋解決的這項問題!

Q為什麼選擇新潤建設的峰采?
新潤建設雖然建立的時間短,但到今年(2014年)為止以成為股票上市公司,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裡竄起一定具有相當的實力及口碑,再者,淡水新市鎮是新潤建設的第一期建案,而且還在潛銷期,開案時間訂在6月出貨6月中,未來幾年還陸續會推動第二、三甚至更多的建案,相當令人期待。

Q對於峰采的初步印象如何?
剛走進迎賓大聽見到挑高42的接待區就覺得舒適,而重要的是,接待區跟現在正在推案的峰采-陽光區的一樓大廳是一模一樣的格局(其實更大更多元),會讓我繼續想要了解這個建案更多一些。

Q喜歡峰采的什麼部分?
我很喜歡峰采在系統上的規劃,除了一層5戶的規劃,在一樓也包含了健身房、無邊景觀水池、接待會議區、輕食火鍋區等等多元規劃,加上以「酒店式」的系統管理,根本不用出門就可以享受到五星級飯店才有的待遇。

那麼有沒有對峰采什麼地方不夠滿意?
有!絕對有。那就是這次建案地點離捷運輕軌站距離約600公尺,與台北市逐捷運而居的習慣有點不同,加上卡在兩個輕軌站的中間,會有些尷尬。

Q覺得峰采離輕軌站有段距離是個問題嘛?
說老實話,我覺得這是新潤在淡水的第一個建案,而且開價比周遭的建案低,距離輕軌站約600公尺,就當做是運動散步也就好了,而且交通不是只有捷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騎機車或開車啊!

Q那價格上是多少?
峰采分為陽光區和海灣區(每戶均坪2736坪),陽光區每坪開價27萬~31萬,海灣區開價2327萬,不過我只看好陽光區,目前不考慮海灣區就是了。

Q對了!為什麼你不考慮海灣區?總價很低耶!?
因為在淡海段較靠外圍,雖然可以欣賞到無敵海景,但小弟我個人喜歡鬧中取靜的地方,所以不考慮海灣區囉!

Q這是你第一次看預售屋嗎?
其實不是,我看過許多預售屋,但還沒見過周圍建案價格高,此案卻較低的建案,還蠻值得關注為什麼建商會有如此的開價與規劃。

Q要不要總結一下峰采呢?
第一次走進接待中心以模擬陽光區實際一樓系統來打造的感覺相當好。
我看過許多預售屋的接待中心都是與實際建案的狀況截然不同,讓人根本就不想去接待中心洽談;關於捷運這件事,目前輕軌預定今年底動工,等到完工時,峰采早已完工,對於習慣騎車、開車的朋友來說,影響並不大。
但因為多了個輕軌捷運的這項議題,我會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而且非常的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